地球星很好

关于

广州下雨了。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停了,街上空空的湿漉漉的。还吹风了,轻轻凉凉,很舒服。

我好想你

我怎么什么都记不得呀

临行(一)

肖战在奶茶店打周末工,每周六的早班都能遇到一个戴鸭舌帽的小孩。隔壁高中的课间操铃声一响,过不了几分钟他就会出现在奶茶店门口。小孩头发稍微有点长,盖耳朵,脸上还有点肉,穿大一码的校服外套。啊,还有,长挺好看。小孩每次都盯着菜单看好久,然后说,随便给我选一个吧。好像很无所谓的样子。

肖战一开始顺着菜单给他选,他也一直没说过什么,就是拿到粉色的水果茶的时候会轻轻地皱个眉。菜单轮了三轮,肖战仔细观察过小孩喝饮料时候的表情,发现每次点到西瓜气泡水,小孩就笑的很开心,开心不过一秒钟,他就努力控制自己,恢复了酷酷的表情。

好傻啊,肖战心里暗笑。

今天,在他准备出门的时候,肖战魔怔地喊了一句:“欸!...

呜呜呜呜

cǎo 人类繁衍的本质就是sm

睡迷糊了 好舒服

对于他俩“驯养关系”的理解

我之前有在想,为什么不是小王子和玫瑰花而是小王子和狐狸。今天(时隔多年)又看了一遍《小王子》,揣测一下。

小王子一直有一朵玫瑰花,他以为她是独一无二的,直到遇见了玫瑰花丛。然后小王子很难过,觉得这样的一朵普通的花是不会让他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小王子的。在他沮丧的时候,狐狸出现了,他们一开始保持着距离,然后狐狸提出要小王子驯养他。所谓驯养就是建立联系,这样他们就会成为彼此独一无二的存在,而非对方生命里的众人。狐狸引导小王子一步一步接近自己,小王子从一开始的不太耐烦,慢慢也开始在意狐狸,关心它是否会在夜晚的沙漠感到寒冷。在他们建立驯养关系之后,小王子就说自己要继续旅程,要离开狐狸了。

故事梗概暂时...

中高纬的自然太温和了,人类就占上风啦。热带的自然汹涌澎湃,把你卷得没法反抗

语言看中的是未来的利益和关系,行为比较当下一点?

昨晚上做梦,梦见在重庆家里的时候突然外面天阴沉沉的,我问妈妈是不是要下暴雨了,妈妈说可能吧。然后突然看见广场对面出现一条细细的龙卷风,我们关了窗子它还是有一段进来了,在房子里到处窜,越变越弱。最后它熄灭了,风里包着一个树干块块,上面有一个小绿芽。我说:所以这个是它的核心喔!很理所当然的样子

1/65

© ra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