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星很好

关于

黑色把光衬出来了 白纸把诗衬出来了 

我是一颗草吗 我是一个音符吗 我是一个字母吗 我是一抔土吗 

我可以奔跑吗 我可以哭吗 我可以做假吗 我可以真诚吗 

我会表演吗 我会张嘴说话吗 我会看见大湖站着不动吗 我会在外国遇见你吗 我会整夜睡不着吗 我会听见一首老歌吗

我动听吗 我好闻吗 我像花吗 我像小提琴吗 我跳芭蕾吗 刺痛吗 温柔吗 沉默吗 隐匿吗 

我说什么语言?我是什么样子?我的痣在哪里?我用左手还是右手?我多大年龄?我是男是女?我有朋友吗?我有仇人吗?

你认识我吗?你是谁吗?

评论(1)
热度(49)

© ra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