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星很好

关于

我有一个摇摇欲坠的灵体,要依附别的东西才能快乐。可惜我有一个充满冲劲、好奇和欲望的肉体。我想迈腿向前走,但每走一步都要停一下让灵体保持平衡,我试图一直当一个比较完整的人。于是我走得很慢,我很需要花时间熟悉环境,我很知道我是个什么东西。我好不是因为我该好,是因为我想你觉得我好。到另一个地方呢,他们觉得什么是好呢,我不想放弃以前的,不然太没有尊严了,我摇摆的灵魂又祈求我做点什么。我不自立,我不肯定,我犹犹豫豫,我不容易被击垮不是因为我强大,是因为我很分散,被打碎的东西能被分散在其他地方的我拼起来,打一个补丁,我继续往前走。

能够一直稳步向前走的人,要不然是灵肉紧贴的,要不然是灵或者肉可以变换的,要不然是没有灵或者没有肉的。

评论
热度(3)

© ra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