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星很好

关于

我的意思是,大家各自的感情需要不一样,没有什么高级不高级,一直都不高级。小孩喜欢打游戏可能是因为ta在游戏里可以找到荣誉感认同感和永远能重新开局的安全感,我喜欢写写画画是因为我可以从中找到我对于文字历史的归属感可以享受孤单可以有自我发掘的快感,我已经沉浸在里面好多年,等我哪一天把这些精神世界的小窟窿填上了,还会有新的冒出来,说不定就是荣誉感认同感安全感。不要说喜欢打游戏的孩子自控能力差了,都是一样的,请你引导ta转向以更不伤害眼睛的方式寻求内心满足好吗,不要矫正ta,没什么好矫正的,你矫正得了自己吗,你觉得自己需要矫正吗。

评论
热度(8)

© rae | Powered by LOFTER